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彩钢压瓦机优点操作方面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4-03-31 11:15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彩钢压瓦机这种设备的出现,节省的空间,换两种板材的时间也变得短,也提升了产出率,但同时,由于相拥挤,难于安装辅助辊机架,难以调节并检查成型状况。

双层彩钢压瓦机采用新双层设计,一机两用,占地面积小,运输方便,节约成本。本厂售后服务优良,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制造,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

双层彩钢压瓦机的优点:

一、该双层彩钢压瓦机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

二、该双层彩钢压瓦机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换容易等优点。

三、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优良。

双层压瓦机在操作的时候,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每次开机前按光滑图表要求准时、定点、定量加光滑油,油应洁净无沉淀。

二、双层压瓦机严厉依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三、机床常常坚持洁净,未油漆的局部防锈油脂。

四、按期反修三角皮带、手柄、旋钮、按键能否损坏,磨损严峻的应实时改换,并报备件增补。

五、按期反修开关、保险、手柄、包管其任务。

六、电念头轴承内的光滑漾油要按期改换加注,并常常反省电器局部任务能否正常平安。

七、严禁非指定人员操作该双层压瓦机,往常做到人离机停。

八、天天下班前10分钟,对机床加油光滑及擦洗洁净机床。

双层压瓦机设置装备摆设在正常一段工夫后要定期停止擦拭,定期添加光滑油。再次装链条前,先干净链条以包管表层没有油污,在加光滑油的历程用抹布擦掉链条上多余的光滑油,严禁超过压瓦机小闭合高度。双层压瓦机是湿法出产琉璃瓦时,用来对真空螺旋挤出机挤制并切割后的粗瓦坯,进行定型压制的液压压力机。双层压瓦机其可单安装使用,但需人工装坯,卸坯,亦可配置自动装料架和卸坯机械手与挤出机、切瓦机,送坯机以及瓦托输送线等组成瓦坯出产流水线,全部不需要人工进行操纵。

双层彩钢压瓦机配置有一套润滑系统,机器运行时,自动对所有承载轴承,传动齿轮机构运动导轨等部位进行加油润滑。双层彩钢压瓦机其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工作台的翻转,除机械分度,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定位机构,全部各次冲压过程中,使泥坯充足排气后,上模再向下压瓦坯到位,才返回高位置,因而模具使用寿命不错,压制的产品质量好。

双层压瓦机齿轮驱动可以用圆柱直齿轮驱动轴,这种齿轮布置的问题是上轴调节能力,少量移动上轴,就会使齿轮减少接触度,这种节圆外的啮合会引起传动不平稳,容易使齿发生损坏,上轴再向上移动,齿轮即脱离不啮合,如果轧辊被修小了,上下轴就需要缩小,那么齿轮将限制向下的运动,有时也会强迫上轴齿轮侵入下轴齿轮,产生连续的颤抖,从而将在板带上留下痕迹。一个不同齿轮布置-每个上轴装一空转介轮,允许上轴节25-50mm或者愈多,而不会脱离齿轮的啮合。

双层压瓦机也可称为辊式冷弯成型,即在一排串联的成型轧机上,联系通过金属板和金属板带,顺次使其弯曲,将平板加工成所需要的截面形状的塑性加工法。辊式冷弯成型(彩钢瓦设备)曾用于自行车的轮圈,伞的骨架制造等。彩钢板产品普遍用于建筑家电和交通运输等行业,对于建筑业主要用于钢结构厂房、机场、库房和冷冻等工业及商业建筑的屋顶墙面和门等,民用建筑采用彩钢板的较少。

彩钢板的优点具有不怕蚀性不错,色彩鲜艳,外观美观,加工成型方便及具有钢板原有的强度等优点而且成本较低等特点。双层压瓦机上下轧辊中心线应在同一平面线上,以中心轮为准,平面度不大于1mm;压瓦机各排上下轧辊的间隙相等,间隙偏差+0.1mm。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