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压瓦机如何才能达到输入输出要求
时间:2024-02-04 11:00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的机器尺寸长度一般在5.5-6.3米之间,宽度在1.4米,高度在1.2米,所以购买机器之前相应要考虑场地的大小。全自动双层压瓦机前面需要摆放彩钢卷,彩钢卷离机器不能太近,太近了压板容易跑偏,机器后面需要有空闲的地方出板。根据工程的大小,出板长度也不同,1米,3-5米甚至愈长的板都有可能,如果你的场地或门面不能达到这些要求,就会限制你的。

双层压瓦机在大跨度和大面积厂房的设计中,为了有足够的亮度,往往设计有采光带,一般在每跨的中间布置。采光板的设置虽然增加了采光度,同时也增加了太阳热量的传递,提升建筑物内的温度。压瓦机设备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

双层压瓦机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彩钢设备安装的常用方式,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暗扣隐蔽式固定是将与暗扣式彩板配套的特别制作暗扣先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彩板的母肋与暗扣的中心肋齿合的固定方法,一般用于屋面板的安装。

双层压瓦机如何达到输入输出要求?

1、检测部分有:检测彩色钢瓦长度的脉冲编码器,压型的上下行程开关,切刀的上下行程开关,压型的上下操作按钮,切刀的上下行程按钮,急停开关,液压启停开关等等。

2、PLC选用KDN-K3系列的KDN-K306-24AR。它带有14个输入/10个继电器输出,刚好达到输入输出要求。

3、执行部分有变频器驱动电机,液压站电机,压型的两个液压电磁阀,切刀的两个液压电磁阀。

4、要用高数脉冲输入功能,高数输入性能优良,选AB相抗干扰能力不错。并用定值中断功能,确定精度。

5、再配KDN文本屏,可以完成参数设定,报警显示,帮助信息,生产数据显示等等。

双层压瓦机的安装基础要求:

1、调整:机器架台须水平校正,以维持程度。

2、为了方便操作的维修保养,请距离墙壁50CM以上。

3、对于安装基础需要重要下列事项:A强度须能随机器重量B基地面须平整。

4、电源良好的场所。

双层压瓦机的应用区域

1、双层压瓦机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都不为过,因为双层压瓦机在开始问世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占据了我们整个成型设备的各大区域,而且双层压瓦机在整个装备行业中起到了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内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一项产业。

2、双层压瓦机,是用于琉璃瓦的机械。组成部分为琉璃瓦双层压瓦机从外部结构看均由装料架、装料架支座、进料导向装置、成型主机、冲型装置、成型剪切装置、液压站、电脑控制柜等几部分。

3、普遍应用于彩钢机械、纸箱机械,部分产品已随主机销往各地,并承接具有不错性能、经济性的液压机械产品及液压系统的设计制作和安装。

4、经该机辊轧冲模成型的琉璃瓦具有外形美观、古朴典雅、造型考究别致、品位宝贵等特点,可普遍用于花园式工厂,旅游风景区,亭台楼榭,宾馆别墅,展览馆,度假村,家庭等建筑及室外装饰。

5、不管是在战略性上,还是基础性上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主要的是双层压瓦机的能力是可以直接影响到我国在制造业的水平发展。

6、双层压瓦机选装配置有普通放料机、液压放料机、自动剁料机、成品托架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