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彩钢设备维护有9个方法
时间:2023-10-30 09:36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彩钢设备采用高水平自动控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不错,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替换容易等优点。

为了确定彩钢设备的正常运行,我们在操作的时候尽量不要出现误操或者操作不全部的情况,这样对彩钢设备的损坏是的大的,并且没有事情不要随便的进行停机,这样也会对彩钢设备使用寿命造成威胁。各个操作班的人员需要严格做到定期保养的方案,不能无故的推迟或者不对机械进行保养,保养维护的时候要进行全部,不能维护的不全部或者维修的不全。

彩钢设备可以正常使用的具体维护方法:

1、机器运行前例行检查是不可少的,事前检查能够避免机器运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如果不需要用到机器了,那要拔下电源。

2、检查彩钢设备之前先要切断电源,确定环境稳定。

3、机器操作过程中,不能把任意东西丢进或者伸入机器内。

4、材料的比例配合要符合要求,每次搅拌的时间都不能少于120S。

5、不是工作人员不能够随便操作机器。

6、如果是全自动的彩钢板设备,那液压系统要换成冬季的液压油。而且要在设备的各个运作部位都涂上润滑油,链条和链轮要涂黄油。

7、如果是东方气温太低,设备停止生产的话,那要将上下模具都要洗干净,模具上还要涂机油,避免生锈,方便下一次使用。

8、由于冬季温度太低,如果要运作的话,那起先要接上电源预热,这样能够确定机器好地运作。

9、操作完毕之后切断电源,做好清理工作,以便下一次运作。

彩钢设备在工业生产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关于彩钢设备的材料特点与日常维护也是得了人们的普遍关注,现在就来为大家谈一下这个问题,起先是关于彩钢设备几大部件的维护方法,我们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液压部件:不能使用清洁剂:

每月清洁液压部件(基板、阀、电机、泵、油管等)防止脏物进入系统。新机使用一个月后。如有异常应予替换,使用两个月后,应紧固所有配件的连接处,进行此项工作时应关机,系统无压力。检查彩钢设备各油管弯曲处有无变形。

2、液压油路:

彩钢设备如进行液压系统维修后也应检查;本机所用液压油为ISOHM46或MOBILDTE25,以后每工作40006000小时后应换油;系统油温应在35℃~60℃之间。如过高会导致油质及配件的蜕变损坏;机工作2000小时后应换油。每次换油,应清洗油箱。每周检查油箱油位。油位低于油窗应加注液压油,温度不可以超过70℃。

彩钢设备是在高或低机架之间变换彩钢设备。这样可钢板一端的就位,其目的是为了愈地阻止雨水进入屋面以内。可以在屋面系统中装隔热层。有一种简单、经济而的方法,即在安装屋面钢板之前,在檩条或板条上铺上双面反射箔薄膜,应将其边搭接准确地放在前一块钢板上,并与前一块钢板夹紧。

彩钢板安装各块钢板时,在固定的过程中,夹钳始终应在纵向夹住钢板。彩板的安装较易掌握,彩板的母肋与暗扣的中心肋齿合的固定方法,并使一端的搭接也处于正确的位置,从而固定住钢板,彩板的侧向和端部搭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