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鑫宝源汽车箱板机】阿联酋迪拜上半年新车注
时间:2009-10-21 14:06 作者:C型钢机 点击:

【鑫宝源楼承板机】阿联酋迪拜酋长国今年上半年新车注册量与200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2%。据公路运输管理部门介绍,迪拜目前共有100多万辆汽车登记在册。今年上半年,有85066辆新车申领了牌照。而2008年上半年,共有147033辆新车办理了注册手续。

 


  另据市场调查机构"商业监测公司"近期的一份报告显示,阿联酋汽车市场今年的销售量预计将同比减少5%,但到明年会趋于稳定,年中销量还将有所提高。报告称,此前该公司预计阿联酋2009年汽车销量将减少8.5%,这次对预测数字进行调整反应出今年第四季度汽车市场有回暖的迹象。

 


  阿联酋目前尚未建立本国的汽车工业,汽车消费主要来自。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加上建筑业的繁荣和的地理位置,使阿联酋成为本地区的汽车消费及贸易中心。

 


  金融危机开始前,阿联酋汽车市场一直保持着的增长势头。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受金融危机影响,阿联酋汽车销售额直线下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