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日常使用优点方面的体现
时间:2024-03-03 11:12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的日常使用规程

1)电工每日应定期检查电缆、电机、电控制台等设备情况,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检查电机温度时,先检查无电后,再以手背试验。

2)电工熟悉车间线路和电气设备的种类及性能,双层压瓦机对电气设备性能未充足了解,禁止冒险作业。

3)使用电动工具时,有防触电保护。

4)除临时施工用电或临时采取的措施外,不允许架临时电话,不允许乱挂灯,仪表工具和电焊机等应用的开关和插座,原电气线路不可以擅自改。

5)部分停电作业,当临近有电体距检修人员0.9米以下者,须用干燥木材橡皮或绝缘材料作的临时遮拦。

6)发现设备任意导电部分接地时,在未切断电源前,除抢救触电者,一律不允许靠近,离开周围4米之外,室内离开1。8米,以免受跨步电压损伤。

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总体目标是贯彻执行建设工程质量法规和强制性标准。正确配置施工生产要素和采用的管理方法,实现工程项目的预期使用功能和质量标准。这是建设工程各个参加方的共同责任。建设单位的施工质量控制目标是通过施工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协调和决策,竣工项目达到投资决策所确定的质量标准。

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控制目标是通过施工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交付达到施工合同及设计文件所规定的质量标准。设计单位的在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目标是通过对施工质量的验收签证、设计变控制及纠正施工中所发现的设计问题,竣工项目的各项施工结果与设计文件所规定的标准一致。

监理单位的通过审核施工质量文件、报告报表及现场旁站检查、平行检测、施工指令和结算支付等控制手段的应用,监控施工单位的质量活动行为,协调施工关系,正确履行工程质量的监督责任,以工程质量达到施工合同和设计文件所规定的质量标准。

钢结构与其他结构相比,在使用功能、设计、施工以及综合经济性方面都具有优点,在住宅建筑中应用钢结构的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与钢结构配套的轻质墙板、复合楼板等新型材料,符合建筑节能和环保的要求,可以达到节能50%的目标,大地节约了我国相对人均短缺的能源;

2)钢结构住宅体系可以实现住宅建筑技术集成化的产业化新思路;

3)钢结构住宅体系工业化生产程度提升,现场湿作业少,而且钢材本身可利用,符合环保建筑的要求;

4)与守旧的结构相比,可以好地达到大开间、灵活分割的要求,且使用率提升5%-8%;

5)钢结构体系轻质高强,可减轻建筑结构自重30%,降低基础的造价;

6)钢结构体系施工周期短,可以提升资金的投资效益;

7)钢结构及配套技术相应部件的大部分易于定型化、标准化,可采用工业化生产方式,实现构件的工厂预制和现场装配化施工,实现技术集成化,提升住宅的科技含量和使用功能;

8)钢结构住宅体系直接造价略高,但综合效益却明显高于守旧的住宅体系。当然,钢结构也有一些弱点,如能力差,易锈蚀等。但这些问题随着科技的发展、设计的改进、的涂料及新型不怕火不怕候钢的出现将很好的解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