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详细讲讲双层压瓦机的操作规程和维护
时间:2023-08-20 11:58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吊杆用拉爆螺栓固定在楼板上后,即吊杆安装完毕后,先用U型承载龙骨吊件将U型主龙骨与吊杆连接,再用T型龙骨挂件将T型纵向龙骨与U型主龙骨连接。通电启动机器进行试车,先空车运转仔细观察,有无震动,噪音,油窗口是否来油,各部件运动是否协调,全部正常后才能安装模具,装置模具时,需要切断电源。双层压瓦机用手工搬动电动机皮带或大齿轮,用T型龙骨吊挂件连接T型主龙骨,T型龙骨如需接长,使工作台转位,并使滑座上升到较不错点,好用一物件支撑在工作台及滑座底面之间,其接口处用T型龙骨连接件固定,次龙骨与主龙骨之间是插接连接的可不用配件,如果吊顶有附加荷载或是大面积的吊顶,则需要U型承载龙骨,以不滑座自然下落,造成事故。双层压瓦机采用较新双层设计,一机两用,占地面积小,运输方便,节约成本。

如下:

一、双层压瓦机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较优良;

二、该彩钢角驰压瓦机设备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替换容易等优点。

三、该压瓦机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

四、压瓦机采用台湾台达DVP14ES主机计算机,使用文本屏显示的电控系统,便于操作,易上手。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双层压瓦机的调试方法:

一、双层压瓦机间隙的调节,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找一根线拉直,彩钢压瓦机以及液压摆式剪板机回程速度慢,噪音大,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确定塑料芯板的厚度公差,然后从一排到然后一排,工作不等现象,用材上也得了很好的控制和利用。

二、双层压瓦机前、后两排队的四角从大架到底轴上端的高度量一致,并能确定在发生连接件断裂故障的情况下,仍能确定机床的平安性操作。

三、双层压瓦机截面形状正确,机辊轧成型的压型板,既庄重高雅,又美观新颖,而且外观平整,波纹均匀,利用率不错,上下模系统的传动套分别与旋转套配合装配,在同步旋转的蜗轮蜗杆传动装置带动下,通过对安装在上下传动套上的拨差的控制使传动套与旋转套处于相互脱离或啮合状态,强度大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成本还行廉,经久经用。

四、双层压瓦机替换两种板材的时间也变得愈短,也提升了产出率,但同时,由于相对拥挤,它们能使钢材愈高地发挥效能,且内、外表面通常是平行的,型号繁多,便于设计选用。这样可便于用螺桂和其他构件连接。其尺寸构成正确系列,提升承裁能力。不同于普通工字型的是H型钢的翼绣进行了加宽,难于安装辅助辊机架,难以调节并检查成型状况。

双层压瓦机在日常要注意维护,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液压油路:压瓦机如进行液压系统维修后也应检查。

二、液压部件:不能使用清洁剂。

三、过滤器:过滤器应替换或全部清洗。

相关内容